0 投票
96 浏览
分类:家长问答区 | 用户: (310 分) 2 4

3 个回答

+1 投票
前 | 用户: (380 分) 1 4 4
新手建议首选victor,lining,felet不管是想暴力杀球还是想打控球都建议选比较轻的,想杀球重就选平衡点前面一点的,中杆硬一点,想打控球就选平衡点中间一点,中杆软一点,线的话新手2425磅就够用了,新手的话线直接选felet的就可以了,没必要用yonex的
0 投票
用户: (1,230 分) 9 16 19
我虽然不是很会打羽毛球,但以我的option 来看,我个人觉得应该需要品质比较好的吧。

希望能帮助你!
0 投票
前 | 用户: (140 分)
我的建议是买YONEX的
“eWenda e问答”是一个专为马来西亚华裔生所建立的学业疑问问答平台。学生可以在这里发表提问并得到解答。此外,家长也可以在这里讨论和交流。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