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记住
注册
问答
问题
热门!
未回答
分类
用户
提问
提问
作文用penanda wacana会加分吗
0
投票
349
浏览
最新提问
3月 15
分类:
中学马来文
|
用户:
Kingsleyweee
(
640
分)
●
12
●
13
已关闭
3 天
前 |
用户:
MasterKing版主
问题关闭原因:
关闭
发表于
3月 23
用户:
꧁禹y̓̀́̐̐̔̉u͍̘̽̃̓̍͐哥꧂
(
73,510
分)
●
190
●
192
●
202
看你写什么作文
发表于
4月 25
用户:
得瑟空调
(
13,540
分)
●
6
●
11
●
12
不会,但是不用会扣分
发表于
5月 16
用户:
꧁禹y̓̀́̐̐̔̉u͍̘̽̃̓̍͐哥꧂
(
73,510
分)
●
190
●
192
●
202
我好像只知道写sej的不用
请
登录
或者
注册
后再添加评论。
4
个回答
+1
投票
最新回答
3月 19
用户:
格瑞
(
1,250
分)
●
2
●
4
●
4
那肯定会的啊!有时就是因为没用,作文差点就拿
满分
发表于
4月 19
用户:
咕咕嘎嘎
(
100
分)
作文不可能拿满分的吧?
请
登录
或者
注册
后再添加评论。
0
投票
最新回答
4月 4
用户:
Tian Han
(
450
分)
●
2
不用会扣分
请
登录
或者
注册
后再添加评论。
0
投票
最新回答
4月 25
用户:
Kimmy26420
(
370
分)
肯定会加分
发表于
5月 16
用户:
꧁禹y̓̀́̐̐̔̉u͍̘̽̃̓̍͐哥꧂
(
73,510
分)
●
190
●
192
●
202
不是加分吧? 是一个句子的基本来的,不用就没有分。
请
登录
或者
注册
后再添加评论。
0
投票
最新回答
5月 10
用户:
voa
(
140
分)
会,但是不要刻意加太多
请
登录
或者
注册
后再添加评论。
“eWenda e问答”是一个专为马来西亚华裔生所建立的学业疑问问答平台。学生可以在这里发表提问并得到解答。此外,家长也可以在这里讨论和交流。
分类
所有分类
询问马来文意思
(1,769)
华小问答区
(5,370)
中学问答区
(2,529)
中学马来文
(883)
中学华文/英文
(101)
中学数理
(124)
中学历史/地理
(86)
中学其它讨论
(1,333)
家长问答区
(20)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