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投票
349 浏览
分类:中学马来文 | 用户: (640 分) 12 13
已关闭 前 | 用户:
问题关闭原因: 关闭
用户: (73,510 分) 190 192 202
看你写什么作文
用户: (13,540 分) 6 11 12
不会,但是不用会扣分
用户: (73,510 分) 190 192 202
我好像只知道写sej的不用

4 个回答

+1 投票
用户: (1,250 分) 2 4 4

那肯定会的啊!有时就是因为没用,作文差点就拿满分crying

用户: (100 分)
作文不可能拿满分的吧?
0 投票
用户: (450 分) 2
不用会扣分
0 投票
用户: (370 分)
肯定会加分
用户: (73,510 分) 190 192 202
不是加分吧? 是一个句子的基本来的,不用就没有分。
0 投票
用户: (140 分)
会,但是不要刻意加太多
“eWenda e问答”是一个专为马来西亚华裔生所建立的学业疑问问答平台。学生可以在这里发表提问并得到解答。此外,家长也可以在这里讨论和交流。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