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1 投票
378 浏览
分类:中学其它讨论 | 用户: (180 分) 2 2

3 个回答

+1 投票
用户: (15,890 分) 17 34 37

如果你真的读不进ASK, 可能不明白它的意思吧?

你可以参考下面的link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HOW_Xue_XiongDi/playlists

你可以买练习书或者作业, 能慢慢地理解它的内容。

 

希望能帮到你!加油!

0 投票
用户: (310 分) 1 2 2
其实我觉得ask是不用死记硬背的,ask f1跟f2最主要是要理解。比如Sistem Asas 2换去8要用什么方法。然后你再去看Pseudokod 跟carta alir是怎样写跟画。只要你大概理解它在讲什么,基本上你可以拿到60、70分以上了。你必须要去看它在讲什么,就直接看contoh
0 投票
用户: (4,600 分) 39 50 56
不懂的逻辑还是哪里去问老师,去网站找教学视频,买练习做或看课本去了解

或则做一个ask的学习group和你的同学互相讨论

希望能帮助到你,谢谢。
“eWenda e问答”是一个专为马来西亚华裔生所建立的学业疑问问答平台。学生可以在这里发表提问并得到解答。此外,家长也可以在这里讨论和交流。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