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投票
555 浏览
分类:中学数理 | 用户: (15,890 分) 17 34 37
已关闭 用户:


我的数学不太好....
如果可以的话, 请加上过程+解释, 谢谢!

已关闭

1个回答

+1 投票
用户: (39,740 分) 32 35 39
采纳于 用户:
 
已采纳

,(不理解可以继续问。)

第一题的做法

第二题的做法:

Note(和问题无关)这个回答是用MathJax打出来的:https://math.meta.stackexchange.com/q/5020/1196653

“eWenda e问答”是一个专为马来西亚华裔生所建立的学业疑问问答平台。学生可以在这里发表提问并得到解答。此外,家长也可以在这里讨论和交流。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