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投票
973 浏览
分类:中学马来文 | 用户: (38,060 分) 72 75 84
已关闭 用户:
到底有什么分别?
已关闭
用户: (20,010 分) 57 61 68
karena是印度尼西亚语

2 个回答

+1 投票
用户: (280 分)
采纳于 用户:
 
已采纳
通常我们用的是kerana, karena是印尼语
用户: (38,060 分) 72 75 84
谢谢你
0 投票
用户: (36,790 分) 145 164 186

其实kerana和karena的意思是一样的,都是 因为 的意思。

但karena是 印度尼西亚 的马来文style。在Kamus Dewan中也可见到:、



Definisi : Id kerana. (Kamus Dewan Edisi Keempat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^di sini

在Malaysia,我们通常都是用kerana罢了。谢谢~ 

“eWenda e问答”是一个专为马来西亚华裔生所建立的学业疑问问答平台。学生可以在这里发表提问并得到解答。此外,家长也可以在这里讨论和交流。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