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8 投票
3,273 浏览
分类:华小其它讨论 | 用户: (2,970 分) 12 14 14
已关闭 用户:
問題如上
问题关闭原因: 关闭
用户: (112,570 分) 37 44 57
修改于 用户:
因为马来西亚是用简体的。请问你有什么特殊原因需要用到繁体吗?你来自台湾?
用户: (4,330 分) 50 52 55
哈哈哈
用户: (4,330 分) 50 52 55
应该吧
用户: (2,970 分) 12 14 14
因為我比較習慣用繁體字
用户: (4,330 分) 50 52 55
哦!!
用户: (112,570 分) 37 44 57
只是有些好奇,那你考试写作的时候是用简体还是繁体?
用户: (4,330 分) 50 52 55
简体吧
用户: (4,330 分) 50 52 55
很少人,可以说基本上没有人用繁体考试吧
用户: (100 分)
哇,好稀有的人啊
用户: (2,970 分) 12 14 14
有些字用簡體,有些是繁體
用户: (13,850 分) 95 97 103
我老师说写繁体的字统统被扣一分。
“eWenda e问答”是一个专为马来西亚华裔生所建立的学业疑问问答平台。学生可以在这里发表提问并得到解答。此外,家长也可以在这里讨论和交流。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