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 投票
2,155 浏览
分类:华小其它讨论 | 用户: (38,060 分) 72 75 84
已关闭 用户:

我很好奇啊

我们人类的眼毛很神奇的噢

一用手揉一下

就会掉几根下来

我看了这几根的最底下

都有褐色的东东

如以下

通常这个部分都是眼毛的底根

那个部分一把出来就不会再生长了

如果每天都掉几根

一年后我们应该不会再拥有眼毛了吧?

可是为什么有些老年人还有眼毛的?

问题关闭原因: 关闭
用户: (22,950 分) 9 12 21
一年后我们应该不会再拥有眼毛了吧?

可是为什么有些老年人还有眼毛的?

什么鬼
用户: (73,510 分) 190 192 202
睫毛吧
用户: (22,950 分) 9 12 21
睫毛.....怎么拔的
用户: (6,560 分) 58 66 71
猫有睫毛吗
用户: (6,560 分) 58 66 71
你是人类meh

6 个回答

+1 投票
用户: (53,370 分) 136 158 162

眼毛→睫毛

如果每天都掉几根,一年后我们应该不会再拥有眼毛了吧?

那个褐色的东东好像是你身体的不懂什么组织,你拔了它还是会修复的o,所以你拔了它还是会长回的。反正我以前很手贱一直去拔我眉毛(应该有两年)也没有不会拥有眉毛(●'◡'●)

可是为什么有些老年人还有眼毛的?

看上面

0 投票
用户: (4,690 分) 20 43 45
他会继续长出来的
0 投票
用户: (2,920 分) 2 2
虽说那个褐色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,可睫毛是会长的。和你的头发一样
0 投票
用户: (15,890 分) 17 34 37

如果每天都掉几根, 一年后我们应该不会再拥有眼毛了吧?
No, 它们会不断长出来新的睫毛。

可是为什么有些老年人还有眼毛的?
睫毛不会随着年龄完全消失, 所以有一些老人有睫毛。

0 投票
用户: (5,020 分) 33 36 37
跟头发一样还是会长的~
0 投票
用户: (1,200 分) 54 71 77
还是会长出来的
“eWenda e问答”是一个专为马来西亚华裔生所建立的学业疑问问答平台。学生可以在这里发表提问并得到解答。此外,家长也可以在这里讨论和交流。
...